尚洛北

风停在窗边嘱咐你要热爱这个世界。
【偶尔冒泡,用爱发电,取关随意,谨慎关注✓】
【会整理合集✓本人究极杂食!!建议只关注合集】
【没在合集里说我退坑了都早晚会更新的啦——】

接着造谣(?)



性转也好可爱ww

基本上都是我在ooc哈哈✓

所以说点个人叨叨w


我不想把感情单纯的定义为亲个嘴啊接个吻啊结个婚啊确认个关系啊←讲道理你没感情也能做这些事。

我想考虑双方在这段感情里的进与退,付出多少,用心程度,以及不计利益关系的后果。


“你值得被爱。”是我想给予我画笔下每一位角色的感情。

人本身就是复杂多样的。青春期荷尔蒙分泌的作用下,包括我自己在内,都会对异性或者同性,有着或多或少的吸引力。异性固然能理解,但因为又有对同性的塑造,使我不想单纯的把一种感情归结为爱或不爱。

毕竟第一二三四爱,我都很喜欢。

他们能在某件事上做到寻常人做不到的程度,甚至超越爱与恨,生与死,本身就足够让人着迷了。

又何须你来告诉我一句:

“亲爱的,这不是爱情”呢?

评论(29)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