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洛北

风停在窗边嘱咐你要热爱这个世界。
【偶尔冒泡,用爱发电,取关随意,谨慎关注✓】
【会整理合集✓本人究极杂食!!建议只关注合集】
【没在合集里说我退坑了都早晚会更新的啦——】

“在坐的看官 莫想太多”

“书中故事 是世间蹉跎”

“各人心中 它自有评说”

“听完这段 你一笑而过”


搞了全新的梗x

是在b站听歌的时候,觉得很合适就脑了一下相关设定✓

按照我脑补的话,其实跟果三的情况也差不多……?x也是吹雪独自一人。

唯一一位带着记忆轮回,与果三情况不同的就是兄弟姐妹跟前世还是同一人✓大概是这种再一次团结大家,一起寻找破解轮回诅咒,回到历史正途的那种感觉吧w


你说带着记忆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如果我对未来全部都能预见,那我能避开相似的历史节点吗?


借《鬼怪》里的一句话:“遗忘是神给予的恩赐。”


不是520的贺图,就不明天发了(虽然这个设定我还没画完)

三次太忙了520应该也没有贺图没关系我cp每天都在结婚


二编:其实开头歌词就暗示很多了✓“听完这段,你一笑而过”w

顺便《说书人》强烈推荐央视boys的翻唱!!广权老师和小尼唱的那个版本真的很好听!!!w因为中间有一段果宝也改编过可以代哈哈哈w(?)

评论(41)

热度(1121)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